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很快樂。

  一次,奶奶教我燒菜。奶奶教我拿三個雞蛋攪拌,再把西紅柿洗乾淨切成一塊一塊的,然後整齊地放在大碗里。在奶奶的指導下,我把碗里攪拌好的雞蛋放到了油鍋里,過了幾分鐘那液體雞蛋被我攤做成了一張薄薄的蛋餅,蛋餅用鏟子劃開后又倒進那切好的西紅市兩樣合起來炒。大約過了二、三分鐘的時候,奶奶說可以放鹽和雞精了,這時我一下子犯難了,為什麼呢?因為我看到調味那兒有兩個一樣的放着白色細細的東西,唉!到底那個是鹽呀?我還真不知道選哪個。“這個可能是鹽,你不知道用舌頭添一下………。”奶奶說完就走到離我不遠的地方撿東西了。我也沒等奶奶說完就急忙把舌頭伸進那“白面”里,“嗯呀!好咸呀。”說完我皺起眉頭跟奶奶要茶喝,奶奶看到我那痛苦的滑嵇的樣子哈哈大笑。我喝完水也跟着笑了。

  回想過去,我的童真和無知曾經帶給我很多快樂,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也學到了很多。請問你們知道我那次是學做的什麼菜嗎?好了不與你們拐彎了,就讓我直接告訴你們吧——是西紅市炒雞蛋這道菜,有點兒酸是我和弟弟都愛吃的菜喲!

  五年級:丹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