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的歡笑很快地流逝,本來該進入高年級的我,因做好充分的準備;但我還是放不下童年的時光,兒時的歡笑不住在我耳邊流淌……

  記得有一天,媽媽買回來一隻茄子,我以為是什麼好吃的水果,就纏着媽媽弄給我吃,媽媽耐心地說:“毛毛,這是茄子,是一種菜,煮熟了才能吃,媽媽做好了給你吃好嗎?”“好”我嘴上答應了,可心裡卻在想:媽媽一定是想的獨吞好吃的,不給我吃,我一定要偷着吃。

  正巧,媽媽出去有事了,我拿來小凳子,偷偷拿了把刀,挖了點肉放進嘴裡嘗了嘗,感覺沒味,便心想:可能是和別的水果一樣,中間最好吃吧。我索性把茄子攔腰切開,又吃了一小塊,還是沒味道,我氣急了,一塊接着一塊的吃,直到吃完了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我氣得哭了起來!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了一桌茄子皮和一把大刀,嚇了一跳,再看我滿嘴的茄子汁,頓時明白了,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媽媽把我摟過來,和我說了一些道理,我明白了東西不能亂吃。

  童年是那麼美好,那麼歡樂;童年是那麼有趣,那麼搞笑。可是長大的我已離開童年。心裡雖有不舍,但我該展開翅膀,飛向更高的山坡!!!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