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童年,曾發生過許多難以忘懷的事:有趣的、興奮的、傷心和,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一次驚險的“偷狗”經歷。

  那天,我和哥哥在外婆家看見後院里有幾隻毛絨絨的小狗在玩耍,便起了“壞心”想“偷”一隻小狗,於是哥哥撿了幾塊石頭又拿了一根火腿?,我東張西望,忐忑不安的想母狗是否會躲在邊上,哥哥安慰我,沒關係的,不用怕。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去偷偷抱起一隻小狗,想不到幾隻小狗都“嗚嗚”地叫了起來。聽到叫聲,母狗一下子從屋子裡竄了出來,我和哥哥馬上奪路而逃,母狗在後面緊追不捨,慌亂之下,我們竟忘了自已準備的“武器”。

  眼看母狗快追上我們了,哥哥才想起把手中的火腿腸朝母狗扔去,但母狗看都不看,一下子衝到前面攔住了我們的去路,氣勢洶洶地咆哮着。我嚇得心咚咚直跳,手一松,小狗從我手裡掙脫出來,飛快地向狗媽媽跑去,狗媽媽護着小狗,又沖我們“汪汪”地警告了幾聲才轉身離去。我和哥哥都是一臉緊張,好久才平靜下來。也許是太過驚險了吧,

  這件是我一直記憶猶新,

  現在還經常取笑哥哥當時的膽小。

  浙江紹興紹興縣五年級:孫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