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我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2024年,我——一個電腦專家,坐在一個全世界最先進的監獄中。 

  我在自動門關上那刻,已經想到了是什麼回事。原來,我有一隻裝有超級病毒的磁盤,用它可以進入任何人的電腦,將任何信息改變。一個網絡幫派頭目——KDF,他一直想得到磁盤。他一定是將一些偽造的信息傳入警察局的電腦,讓我無緣無故,在睡眼朦朧中被捕。幸好,磁盤我放在興龍網吧的一台電腦機箱中。 

  我一定要逃出去!我曾經用病毒入過監獄的系統,知道系統的一個Bug。我對一個通知系統有急事的人工智能畫筒說:“AK46MC5P7670BCDQ1992。”門自動開了,我逃了出去…… 

  我立即走小路去興龍網吧。我一進網吧,立刻被保安系統發現我是罪犯,立即響起警報。我不顧驚慌的人,大步流星的走向那個機箱,用椅子打碎機箱,拿出磁盤。警車來了!我插入磁盤,進入保安系統,點擊了“噴霧救火”。煙霧遮住了警察的視線,我乘機逃走了。 

  我去了網友——阿萌家,在電腦中插入了磁盤。我輸入了密碼,正要找出KDF的端口,忽然電腦提示要插入磁盤。我回頭一看,見磁盤在阿萌手中,我大喊:“阿萌,你幹什麼?”阿萌得意地說:“你中計了!我是故意在網上認識你。我讓你坐牢,你一定會逃出來拿磁盤。拿了以後。你只有來我家,那我不就拿到磁盤了嗎?”我憤怒地說:“你是KDF!”他露上陰險的笑容。我的眼睛充滿了憤怒。我一拳打過去,他一個側身避開了。我從我的左手出拳,他用左手擋住。他的右手也攻過來了,我用左手抓住他手腕,一滑一抓,把磁盤搶了過來。他大驚,想過來搶回,我一腳將他踢倒了。 

  我逃出了他的住宅,在街上搶了一台手提電腦,直奔廢車場。 

  當我將一切證明我是清白的數據傳入警察局的電腦並報警后,阿萌忽然出現在我面前。他拿出手槍,我連忙撿起一塊鐵板,扔向他。他的子彈被鐵板擋住。我立刻逃走。我因不知方向,走到了一個死胡同里。他向我走來,舉起手槍,上了膛,我絕望的合上眼睛。爆!我心口一陣劇痛。我以為自己死了,誰知聽到槍掉下地的聲音。我睜開眼睛,看看阿萌,他已倒在地上。我看看自己胸口,一隻被子彈打穿的MP3掛在胸前,我一摸胸口,沒事!上帝啊!是警察與MP3保住了我的命啊! 

我回到了溫暖的家,毀了磁盤,睡在床上,回想這驚險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