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天

   今天,我吃過早飯,想到又要到輔導班複習“閱讀與作文課”,心裡就覺得非常無奈。本來我可以和其他同學一樣,充分利用暑假時間,玩個痛快,把以前失去的彌補回來。比如賽車呀,跳棋呀……這樣會多自由,多開心啊!

   但是,誰想到,爺爺在暑假幫我報了補習班……

   到了老師家后,我和同學才玩了一會兒跳棋就上課了。帶着無奈、無助的心情我開始上課了。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聽着老師講課。我並不是很想聽,我一心想着家裡那些有趣的玩具、超級着迷的動畫片……可是不知不覺我居然認真地聽老師講課了,我想:大概老師有些魔力吧!

   老師大概講了15分鐘就叫我們做《新閱讀與作文》里的閱讀題。我拿起筆,一個一個認真地接着做。等我把閱讀題都做好了時,老師也上交作業本了。我拿着自己的作業本,排着隊等待老師的批改,並且我心想:我會不會全做對呢?如果全對的話,那我會高興得不得了呢!終於,老師要改我的作業了,我站在老師身旁仔細地看着,生怕老師把我的作業改錯了或是改漏了。這時,我的心也跟着老師的手“怦怦”直跳。我的作業改好了,好像全對呢!我拿過來又仔細地從頭到尾仔細地看了一遍,沒錯,耶!全對了呢!

   今天,雖然是無奈的一天,但也是高興的一天。因為我學到課本上沒有的知識了,我也明白了為什麼爺爺要給我報補習班了。

作者:吳思全

學校:浙江省樂清市南塘鎮中心小學

指導老師:林秀珍、鄭遠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