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之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你們知道我的煩惱嗎?我的煩惱就在下面的這篇作文里。

以前,我的煩惱是喝牛奶,隨着我一天天長大,身體越來越好,媽媽沒有逼我喝牛奶了,但新的煩惱又出現了。

從三年級開始,我就學寫作文了。開始,我覺得寫作文很有趣,可以把自己看到的事,心裡的感受寫成文字,是非常美妙的事,可是現在我不太喜歡寫作文了,因為什麼呢?是因為我每次出去玩,在外面玩得很開心,可回到家,我就得把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寫下來,而且每次都是媽媽給我命題作文,媽媽說寫景,我就得寫景,讓我寫物,我就得寫物,每次寫好一篇作文,我都得反反覆復修改三遍以上。為了寫好作文,我常常到新華書店去看書,有時寫作文時,感覺自己學的字、詞、句都用完了,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但是迫於媽媽的壓力,我還是無可奈何地拿起筆寫媽媽給我的命題作文——《我的煩惱》。

現在,你們知道我的煩惱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