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斯坦福畢業的我如今在紐約當上了微軟公司的總裁,也是比爾蓋茨的接班人。 

  一天早上我聽到一聲“叮呤呤呤……”的聲響,隨後鬧鐘兄弟提示“主人,今天是你離鄉二十周年的日子。”我心頭怦然一陣:對呀,我在美國二十年了因該看看我的父母同學。於是我坐上了飛機飛過太平洋來到了酒泉上空。我驚呆了:這還是當年的酒泉嗎?這一幢幢密密麻麻高樓大廈,還是我的故鄉嗎? 

  下了飛機,居民樓也被摩天大廈所取而代之。我也找不着家了。我向別人問路時,我想不到差點連漢語都不會說的我那一口流利的英語別人竟會聽的明明白白。還有英語來對答。 

  我終於回到家了,年已五十的父母仍像20年前一樣的面貌。原來,在這二十年來中國科技發展。菜里的營養更多了,也更可口了。人也就更年輕了。我和我父母在家聊了一早晨。吃飯時,我終於嘗到家鄉菜的口味了,我嘗了一口,覺得今天的飯菜是格外的香。 

  我又參觀了母校。我一進校門,就看見一座高聳巨大的十層高教學樓聳立在面前。滿校鮮花簇簇,操場已鋪了避免同學受傷的軟墊。大操場鋪上了早坪再也不會一颳風就塵土飛揚,教室里學生不用課本、而用電腦上課,電腦對人也沒有輻射…… 

  “丁鈴鈴……”鬧鐘響了。我才發覺是個夢,我想:20年間發展如此之快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