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0)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小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春姑娘用溫暖的雙手撫摸着大地。她用甜美的聲音,呼喚着大地上的每一個生物,讓它們從甜美的睡夢中醒來。小草寶寶聽到春姑娘的呼喚,從地里鑽出來。一下子鋪滿了原野。大地上,一片生機昂然。 

  小草,是一個舞蹈家。春風拂面,小草在風中翩翩起舞。似乎風就是一個完美的音樂家。它們是一對無可倫比的組合。只要風一吹起“音樂”,草就會在完美的音樂中跳起優美的舞蹈。它們難道不是一對完美的組合嗎? 

  它在春天裡,為大地增添里許多的生機,小草它在花的旁邊,稱托着美麗的小花,所以我們常常都是只看見小花的漂亮.美麗!而根本沒有發現小花如果沒有了小草那麼就變得,很單調,只有單獨的一種色彩,特別不好看,在我眼中小草是最堅強的!

  小草雖然永遠是一個“配角”。但是,它頑強的生命力與自強不息的精神。在遼闊的大草原上,如果沒有小草的裝扮,草原上則是一片黃色;城市如果沒有小草的裝扮,則不會美麗。草雖然是一個“配角”,但它的無私奉獻令我敬佩。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小草默默的裝點的這個奇妙的世界,從不與花爭芳鬥豔只是默默的吸收二氧化碳凈化城市空氣。而人類卻不重視它們,甚至踐踏它們,但是小草從未埋怨更沒有反抗依舊不求回報的奉獻着自己。它的精神我值得學習!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