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根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根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根小草

  六三班:景浩恆

  輔導老師:秦偉雲

  我是一根小小的草,一根平凡的小草,我雖然沒有花朵那麼漂亮,沒有青松那麼挺拔,沒有梅花那麼堅強,更沒有翻越五湖四海的腳,更沒有翱翔藍天的翅膀,但是我活得非常快樂。

  春天,鮮花怒放,百鳥爭鳴。我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鑽出身子,伸伸懶腰,向天空問好,向大地致敬,我好奇地四處張望……下雨了,雨兒姐姐給我營養,我和弟弟妹們一起茁壯成長。

  夏天,綠樹成蔭,我和兄弟姐妹們把大地染綠,給孩子們當運動場。人們坐在我們身上休息,孩子們在我們身上玩耍,小鳥們在我們頭上歌唱,我們開心地度過這一段快樂時光。

  秋天,秋高氣爽,我開始慢慢枯黃,秋風吹得我低下了頭,螞蟻在我們身上忙碌着搬運食糧,我在秋風中瑟瑟發抖,希望得到更多的營養。

  冬天,白雪皚皚,我的身子被大雪掩埋。我再次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我腐爛的葉子成了大地媽媽的肥料,相信我正如白居易所寫“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等待着來年的重生,綠化原野。

  我的生命誠然短暫,但我並不哀嘆,我為人們做了許多貢獻,我活得意義重大,精彩非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根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根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