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北京小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相隔甚遠,也從沒見過面,但我還是和你交朋友。我叫李佳琪,在班級中,我默默無聞,可愛的大眼睛閃爍着知識的光芒。我既內向由外向。在上課,我老老實實,認真聽講,課餘,我常常和好朋友聊天、踢毽子。幽默更是我的性格:玩耍時,我會突然說一段笑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我最大的愛好是讀書,讀書能增長知識、開拓視野。高爾基不都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嘛~。所以,書,讓我受益無窮。

  我的家鄉是陝西西安,那裡的風景美不勝收。最有名的是兵馬俑,幾千個兵馬俑,個個精神飽滿、昂首挺胸。如果你要看兵馬俑,絕對會讓你大飽眼福。這還只是一處風景,大雁塔、小雁塔、大明宮、大唐芙蓉園……美麗風景數不勝數、眼花繚亂呀!說到小吃,西安的美食更是好,葫蘆頭泡饃、牛羊肉泡饃、麵皮、蕎麥麵……還有肉夾饃外酥里嫩、肥瘦均勻,再咬一口,滿口留香哇。我的家鄉生產甜瓜、西瓜、柿餅、石榴等等……歡迎你來我的家鄉——西安,我相信,會讓你流連忘返~!

  希望我們能做好朋友!

  祝你:

  學習進步!

  李佳琪

  2012年2月17日

  陝西西安閻良區西飛第二小學五年級: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