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收到我的來信,你很驚訝吧!我來自廣西藤縣和平鎮。此時此刻,我以一顆真誠的心與你一起“手拉手”。前些日子,我們學到了第一單元習作——與遠方朋友進行手拉手。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真的想跟你成為朋友。不僅為了學習上的交流,我還想跟你們西部小朋友建立深厚的友誼。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

  說到這裡,你一定很想知道我的情況吧!我叫許梓琳,今年十二歲,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住在媽媽的工作單位——和平二中。我愛我的學校——和平鎮石橋中心小學。因為我的學校空氣清新,環境優美。每天早晨我的學校都會充滿朗朗的讀書聲。我是五年級的一個小學生。因為我們這裡是農村,所以只有一個班。我們的班級是一個團結的大集體。

  我的成績不怎麼好,希望通過這次“手拉手”活動能提高一下我的成績。

  差點忘了,我真誠的邀請你來我這裡玩,雖然我這裡不是什麼大城市,但我這裡空氣清新,環境優美,活動場也所有很多,有空呢,就可以下下棋,騎騎車,打打球,有興趣的話還可以開闢一個小花園,種種花草樹木。

  好了,就說到這裡吧!現在是新世紀了,對吧!信息很發達,我們不僅能寫信訴說,還可以QQ聊天、發電子郵箱等等,希望通過這次手拉手活動,我們都能在學習上互相幫助,更上一層樓。

  祝: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五年級:許梓琳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