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當你收到我寄給你的這封信時,你一定會感到很奇怪吧!

  首先,請容許我為你自我介紹。我叫蔡琳,女生,今年十一歲。我是江西省贛州市人,在贛州市西津路小學讀五年級。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願意將一顆真誠、友誼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

  朋友,你知道“贛”字怎麼寫嗎?它是章和貢合起來的一個字。我的家在章江、貢江二江合一的贛江發源地,它就是美麗而又富饒的南方古城——贛州。八境台就是贛州古城的標誌,它坐落在城北龜角尾的古城牆上。無論是城內還是城外,蔥蔥鬱郁的各種樹木,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

  贛州也是紅色古都,處處都流露出贛州的紅色情懷。蔣經國舊居,瑞金紅井,興國將軍園,於都紅軍長征第一渡,石城李臘石等等,這些都是紅軍老爺爺給我們留下的紅色之魂。

  源遠流長的古城文化、特色鮮明的紅色文化、自成體系的客家文化、崇尚自然的生態文化,為文化的大發展大繁榮一點一點展露出贛州的美麗。

  哦!對了,我們這裡的特產,想必你也應聽說過,那就是贛南臍橙。秋天我們這兒滿山坡的臍橙,在綠葉襯托下的果實黃澄澄的,成了臍橙的海洋。假如你和家人來我們贛州旅遊,我一定會用最大最甜的臍橙來招待你們。

  好了,我介紹完了。遠方的朋友,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就請你給我回信吧,讓我們通過信件來互相了解、互相鼓勵,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祝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五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