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陳詩淇同學: 

  你好! 

  收到你的來信,我們全班同學都感到很高興。此次開展的手拉手活動,是我們友誼之路的起點。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我們五年級共有7個班,我們五三班共有44人,男女生各有22人,我們是一個團結、進取的班級。上學期,學校文明班綜合評比我們班獲得了98.19的好成績,名列全級第一。上周我們班還被評為縣級優秀班集體呢! 

  我們的永昌小學座落在山清水秀的新北川,位於新縣城的北面。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永昌小學”是中國書法協會的主席歐陽中石為我們親筆題寫的,瞧!就在學校前大門的牆壁上。走進大門,兩棟教學樓矗立在眼前,第一棟樓是淄恩樓,是2、4、6年級的教室。第二棟樓是博愛樓,是1、3、5年級的教室。每棟樓有兩個白板教室每個教室里有一台三十多英寸的液晶電視和供同學們喝水的飲水機。每個年級有自己的音樂室聽說學校還要為我們每個班按上白板,到時,我們就是優課數字化教室班班通了。教學樓的右邊是寬廣的綠蔭蔭的足球場,藍排球場和跑道都是塑膠鋪成。左邊是教師們辦公的德馨樓。斜上方是同學們的公寓,右邊是食堂,周圍還有綠化帶。這麼美麗的學校是山東淄博的叔叔阿姨為我們援建的,裡面的設施齊全,是一個數字化、現代化的和諧校園。 

  北川到處瀰漫著濃厚的羌文化氣息。一走進新北川,映入眼帘的便是禹羌大橋——用石頭砌成的禹王橋上還有羌族神聖的圖騰“羊頭”。橋的長廊上展覽着各種羌族特產或羌文化藝術品:手工羌綉、羊皮鼓、羊角花、牛角梳和砸酒等。繼續往前走,便是羌文化街——巴拿恰。這裡有更多的北川地方特產。 

  歡迎你到北川來!我們一起去看壯觀的唐家山堰塞湖。走進大禹故里,到吉娜羌寨,感受羌家兒女的心靈手巧和熱情大方,領略豪放的鍋莊,暢飲清幽的咂酒…… 

  歡迎你到北川來!我們一起參觀地震博物館。帶你去看被大自然摧毀后的地震遺址,看看我們曾經美麗的家園——老北川。 

  希望我們能夠通過書信交流,互相學習、快樂成長、共同進步! 

  祝你天天快樂,學習蒸蒸日上! 

  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縣永昌小學 五(3)班 

  賈馥? 

  2011年3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