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表姐: 

  你好! 

  表姐,你去深圳雖然只有兩三天,可是對於我來說,就好像過了三秋。回憶起你對我的疼愛,我是多麼的難受啊!你的疼愛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頭,一刻也不能忘記。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四口給姑姑家近拜年,走到小河邊時,我因為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塊光滑的石頭,當時,如果沒有你,我就要掉進冷冰冰的河水裡。可是你因為我而掉進了河裡,結果嚴重感冒了,爬上來時,手上還被荊條扎了許多小刺,當我把你送進房間休息時,你卻說:“表妹,不用了,你快去做作業吧,學習更重要!”我聽到后竟撲到你的懷裡大哭了一場。想了很多不應該發生的後果,事後,我為這件事掉了很多的眼淚。 

  如今,你要去深圳了,分別的那一天,我沒有去,因為爸爸不允許,可我還是去了車站,並且趕到了你。當時,你還跟我說了很多的話,我都牢牢地記住了。你慢吞吞地走上車,臉上露出依依不捨的表情。那一刻,我的眼睛濕潤了,金豆豆很快滑到了嘴邊。當汽車開動時,我跑過去大聲對你說:“表姐,努力!” 

  表姐,我多麼地希望你早日回來和我一起遊戲,給我快樂。你不在我的身邊,我是多麼地寂寞啊! 

  祝你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你的表妹:孫艷 

  2009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