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陳相如: 

  你們好! 

  我是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中心小學的一名同學,我的名字叫楊文傑。我們雖然沒見過面,但常言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朋友是人生中必不可少一部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交流離不開朋友。願這封載着款款厚意的交友信能架起你和我之間友誼的橋樑。 

  我們的校園是充滿書香的,只要有時間同學們都會捧起一本自己的書,津津有味的讀起來。我們的校園還散發著大自然的氣息呢!春天綠草如茵,夏天充滿生機,秋天,像走入了仙境,冬天樂趣無限。對了,我想和你們開展一項“手拉手”的活動。為什麼呢?因為我一看這一個名字,就知道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了,所以,我很想和你開展“手拉手”的活動。 

  活動是這樣的:時間是:2009年3月12日。地點:沙灣中心小學。人物:我和遠方小朋友。你們知道嗎?我給你們安排了一個非常好環節----“互贈圖書”。當我們取得了聯繫之後,還可以和所在地的小朋友來一次讀書交流會,互相交流讀書感受。或者做一次“環保小衛士”保護環境,美化家園。也可以互相學習各地的藝術,手工製品。最後一天的時候各自表演自己的才華,特長。這一些由你選其中一個。 

  朋友,大家都說時間是無限的,友情也是無限的,我之所以想和你交朋友,是想讓友誼之花在你我之間開得更燦爛,更耀眼。朋友,我等着你回信。 

  祝你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楊文傑 

  2009-2-22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