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詩雨同學:

  你好!

  在你收到這封信之前,可能還不認識我吧,更不會知道我為何給你寫信。那麼,就讓我告訴你吧:最近我校正在開展一項“手拉手——和遠方同齡人交朋友”的活動,我在博客上找到了你,並認真地閱覽了博客上所有的圖文,了解了你多姿多彩的戶外生活和力爭上遊的學習精神,真是又羨慕又佩服。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寫信,希望我們以後可以互通音信,互相幫助,成為好朋友。不知你意下如何呢?

  我叫薛書雅,在瓦窯堡小學讀書,今年12歲,是一個活性開朗的女孩。我愛好寫作,喜歡閱讀。去年,我的一篇作文在網上還獲得了二等獎呢!當然,貪玩也是我的天性。

  我的家鄉在子長縣,那裡雖說不是一個繁華的都市,但我很喜歡它。我的家鄉有許多特色小吃,如:煎餅、涼粉、油糕、雜麵、麵皮……還有許多可供人遊玩的地方,如龍虎山、文昌塔、石宮寺、步行街、秀延河文化長廓、瓦窯堡會議舊址……如有機會,你一定要來遊玩啊!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呢?一定也很美麗吧?或許是繁華的美?或許是古樸的美?或許是純凈的美?或許是詩意的美?我多麼想身臨其境,一睹它的風采啊!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帶上家鄉的特色小吃,帶上我美好而真誠的祝福,到你的家鄉來做客的,你歡迎嗎?好了,今天就聊到這裡吧,記得回信給我,我等待着你的佳音。

  祝

  學習進步好夢成真

  薛書雅

  2013年3月7日

  陝西延安子長縣瓦窯堡小學五年級四班五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