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李肖翰同學:

  你好!

  看到這封信你一定很奇怪吧!自我介紹一下吧!我的名字叫王天,是蚌埠鐵三小五年級二班的學生。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子。我的眼睛很大,我在班裡就是靠這一特點成名的。我在班裡有許多鐵哥們,他們個個都非常講義氣,

  如果你來了,我一定把他們介紹給你,我相信你認識他們后,你的生活會更有趣。

  我們的教室里有圖書角和學習園地,學習園地上張貼着同學們製作的手抄報,寫出的作文。不過班級里最顯眼的還是我們班的中隊委員們一起努力做出來的黑板報。我在班上學習成績一般,考試成績一直在前二十名之內,我相信,你的學習也一定不錯吧!

  看!我都忘了,我們現在開展了一個活動,希望你能喜歡,也希望你的參與。我們的活動名字叫“手拉手”。就是我們可以一起,做一些對社會和個人有用的事情。

  我的家鄉很美,我愛我的家鄉。遠方的朋友,如果你願意給我交朋友,就請你回信,讓我在信中交流學習收穫,生活所得。讓我們做好朋友吧!期待你的回信。

  好了,就這樣,希望你能回信並能開展我們的活動!

  祝你:

  學習進步

  蚌埠鐵三小五年級:王天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