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我和一個朋友出去玩兒,路上我看到幾個小男孩正在比賽,他們圓溜溜的腦袋上汗水像小溪一樣不斷流淌,衣服早已被汗濕了,我不禁想到那次反敗為勝、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加油!加油!超過他們!”同學們的歡笑聲,加油聲,吶喊聲,一潮高過一潮,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終於迎來了接力賽,同學們剛剛興奮的表情早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緊張。同學們手上捏出了汗,生怕自己會出一點差錯。“預備,跑——”五二班的同學與我們同時出發,但我們明顯不佔優勢,落了一大截,但他們班一名同學掉棒了,我們幾乎跑過的都異口同聲說了一句“耶”,高興歸高興,我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天大的好機會,我們班的同學更是像快要發射的火箭,汗水早已打濕了我們的後背,可我們卻“渾然不知”,只關注比賽,最後一個人了,我的眼睛不自覺的睜大了,“三、二、一”到了!我們歡呼,我們雀躍,當然老師說出五、一班勝利我們更是激動的不得了!

  經過我們全部同學的拼搏、奮鬥,最後到達了成功的彼岸,那一次的運動會是我懷念,更使我難忘,我難忘那老師含蓄的笑,難忘我們當時喜悅的心情,更難忘我們團結拼搏的精神!(在日誌當中發表過)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華小學五年級:任情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