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學校趣味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學校趣味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趣味運動會。我們玩的可高興了。 

那天下午,我們在操場中莊嚴地升起國旗。校長和主任懷着激動的心情為運動會致詞,並宣讀了運動會項目和規則。然後,我們開始了“較量” 

  首先比賽的是五年級組男女混合接力賽。我們共同挑出了班裡拔尖的同學。其他班也不甘示弱,放出了幾匹“快馬”。挨到我們五年級兩個班比賽了。我們的數學老師是裁判,他手拿一個鐵哨子,臉上充滿笑容。“嘟”一聲,哨子響了,運動員們都像一支支離了弦的箭私的沖向終點。“加油,加油,加油......”一個運動員稍微遲了一點,下一個運動員跑的就比較吃力,運動健兒們一個接一個跑去,可是,我們班老是比人家班慢幾步,正當焦急萬分的時候,我們班的“飛毛腿”羅玉坤上陣了,只見她兩三下,便把別人甩在了後面,然後,一個急轉彎,又馬不停蹄的跑了回來,瀟洒的衝刺了。“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歡呼聲震耳欲聾,似乎要把學校震塌了。 

  未了,比賽了年級組男女混合拔河比賽。教師乒乓球賽......大家可高興了。 

這次運動會,老師和同學們玩的可高興了。 

  

  教師點評:小作者通過重點寫一個比賽場面,來突出運動會的有趣。用詞恰當,語言精練,描寫生動。

  

  指導老師:張慧萍

您正在瀏覽: 記學校趣味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學校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