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家開了個“運動會”,項目就是打籃球。 

  “嗖”的一聲,啊!爸爸投進了個三分球!“嗖”“進進進進!”我嘴裡喊着,可惜啊,投偏了,哎,“嗖”哈!老媽也投了個空!目前積分是:父3,母0,我0。 

  “沒進沒進沒進沒進”老爸投了,我就在旁邊暗暗地詛咒老爸,哈,果然沒進!我投了,瞄準,發射!意外發生了,我投進去了!而且是二分球耶!老媽投了,我暗暗感覺到,老媽這球會進,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媽進了個一份球,目前積分:父3,母1,我2。 

  “嗖”“嗖嗖”“嗖嗖嗖”籃球比賽激烈的沒話說。現在積分大大的改變了:父30,母26,我29。“嗖嗖”啊,不行,老媽又進了兩個三分球!積分已經是第一了,我搶,我搶,我搶搶,哎。誰叫我個子矮呢,只能看着老爸老媽搶籃板,他倆已經是39和38了呀!由於個子矮的緣故,我得了個倒數第一。

您正在瀏覽: 家庭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