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打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打手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呢,是一個時而調皮,時而文靜女孩兒,老師也非常喜歡我,所以就別提打我了,爸爸媽媽也把我當孩子寵,自然也不會打我,第一次打我手心的人竟然是我同學,聽我細細到來吧。 

 我們班是中午要睡覺,老師挑選出幾個平時表現好的人(有我,張,陳)輪着管,我從小就討厭睡午覺,在學校也不例外,看在我是班長的面子上,她們兩個人也不敢K我,只是說說我,終於有一天張忍不住了,於是就說:“王,你再這樣,下次我就要一視同仁,也要打你手心了哦!”我心想:沒事,我才不怕呢,本小姐可是被嚇大的,想嚇我,沒這麼容易。 

 又過了兩天,輪到張管了,一開始,我還是挺本分的,自己玩手指,不到半個小時,我就不耐煩了,這時,張正在打一個人的手心,我瞄了那個被打手心的人一眼,張正在拿着教棒,邊打邊說:“打20下,沒睡着的人,也聽着,被我發現,一個人20下,不許躲,也不許喊疼。”我才不怕呢,我接着自娛自樂,漸漸地,漸漸地,我放肆起來,很明顯地在桌子底下看書,這下可好,張拿着教棒一步一步向我逼近,哦,上帝啊,她不會真的要打我吧。我在心裡默默吶喊着。張走到我桌子前,對我說;“我昨天可是提醒過你的,手伸出來,20下,別求饒,我這次是打定了。”唉,虎落平陽被犬欺啊,這次我是難逃一打了,只好乖乖地伸出手來,並且對她說:“輕點哈。”“我一視同仁。”想着剛才張打那個人那麼重,我可還沒有被打過手心呢,怎麼辦,怎麼辦。無奈啊,只有任她打了。看着教棒高高升起,有重重地落在我的手心上,一個字“疼”啊。2下,3下,4下,5下... ...上帝啊,救救我吧,20下還有多少啊。我求救道,終於,20下打完了。張對我說:“知道了吧,以後好好睡覺,就不會被打手心了。”說完,還輕輕地撫摸着我的手,吹了口氣。 

 事後,我心想:唉,班長雖說是班長,可也得遵守規定啊,下次我可不這樣了。 

 第一次被打手心,我知道了,君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我以後一定好好睡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打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打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