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孩子,我出生在一個普普通通、而又充滿歡樂的家庭。我的世界里有許多的回憶,但是我有一件童年的傻事。

  在我七歲的夏天,叔叔來我家做客,順便帶了牛肉,中午的時候,媽媽把牛肉炒了炒香噴噴的,我看着着香噴噴的牛肉,把我的饞蟲都勾了上來,叔叔見我饞饞的樣子,笑嘻嘻的對我說:“小孩子可不能吃,吃了會變成牛的。”我聽了心想,變成牛我可不幹,我只好看着叔叔吃了。

  中午的時候我趁着叔叔睡午覺的時候偷偷的跑進廚房,看着那牛肉,心想,這麼好吃的,不吃白不吃。我拿起筷子,加了一塊,嘿,還真好吃,我加了一塊又一塊,突然,想起叔叔的話,我跑進我的房間,爬到床上,痛哭起來,突然我的腳心變得癢起來,我想,莫非開始變了,我鼓起勇氣,低下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蒼蠅在咬我。

  下午媽媽回來后,看到我臉色蒼白,就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說,你叔叔那是騙你那。我聽了后,領悟到了,不管是什麽事情,都要去實踐……

  河南省濮陽市清豐縣大流鄉大岳庄五年級:岳少蕾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