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還不懂事,大人說什麼我就信什麼,所以鬧出了許多笑話。

  記得有一次,放學后,我剛進家門,就有一股香噴噴的氣味鑽進我的鼻孔,哇!好香啊!!今天叔叔又做什麼好菜了?我帶着好奇心跑到廚房,剛進廚房,就看見桌上放着一大盤金燦燦的牛肉。我仍不住拿了一塊,剛要放進嘴裡,叔叔就說:“不要吃!小孩子吃牛肉會變成牛的!”我聽完叔叔的話,就想:為了吃這一塊兒牛肉就變牛很不值。我依依不捨地把我手中香氣誘人的牛肉放回碗里。叔叔在我一旁大口大口的吃,看他的樣子美滋滋的,我在一旁為叔叔擔心,害怕叔叔也會變成牛?,過了一會兒,叔叔還是沒變成牛,我心想:還是大人身體壯,我也好想吃牛肉啊……

  隔天,叔叔又炒了一盤牛肉,我實在仍不住了,拿了一塊,放到嘴裡,真好吃。我立刻擔心起來:怎麼辦?我要變牛了!!我摸摸自己的頭,沒長角?難道是還沒消化?

  過了一天、兩天……我還是沒有變牛,我才明白叔叔騙了我。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遇到自己不明白的事,要去親身體驗、親身經歷,才能得到自己滿意的答案。

  五年級:趙璇2002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