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年幼無知的,就像一個百寶盒。蘊藏着許許多多有趣的東西。童年有許多往事都忘記了,但還有幾件好笑的趣事一直念念不忘。 

  我記得有一次,在學校的校運會中,我和我班的同學參加了拔河比賽。我們的對手是五(2)班的同學,他們大部分都是胖高體壯,高大強壯,又肥又胖。雖然有一些人並不高大、肥胖,但還是非常大力的。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一個接着一個的排好了陣勢。過了一會兒,大家都是滿臉通紅,就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大蘋果。忽然,我們的一個同學一不小心,就滑倒了,倒到前面時,大家都在笑。一下子,繩子被他們拉了過去,我們班場外的同學都在喊:“加油!”“加油!“我們便用盡了力氣,但還是差一點就輸了。於是,我們齊心協力好不容易才把繩子拉回到剛才的位置,真是太危險了,如果不是我們班其他同學的加油,我們班差一點就輸了。忽然,他們中有一個人差一點就摔倒了。我們馬上用盡吃奶的力氣,繩子就很快的被拉了過來。很快,我們就贏了。一聲令下,裁判宣布我們羸了。 

  這次比賽真有趣,那時候我們全班同學都鬨堂在笑。我回想起來,就覺得非常想笑。 

  童年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百寶盒呀!想起來真是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