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我也不例外,不然我挑件事給你說一說。 

 那年我五歲了,奶奶給我捎來一袋奶粉,信上還說:“這很有營養,早晚都要喝一杯!” 

 一天,媽媽要出去一趟,叫我在家裡看家。我自己在家裡跟布娃娃過家家。時間不知不覺地流逝了,我的肚子也在咕咕地叫了,我打開冰箱東翻西找,也沒找到什麼好東西。 

 這時,我忽然眼前一亮,對了!我笨手笨腳的搬來了凳子,小心翼翼地爬上櫥櫃。嘿,讓我給找到了。我把那袋“奶粉”取了下來,站在凳子上學着媽媽的樣子,吧“奶粉”勺一點出來,把熱騰騰的開水衝下去,攪拌幾下,便捧着“牛奶”,津津有味的喝了起來。咦?這怎麼跟平常的不大一樣?管他呢,反正奶奶說很有營養。我用力把熱氣吹散,沒想到這“牛奶”這麼神奇,還能吹泡泡。哼,媽媽肯定不知道這個秘密。 

 我把“牛奶”一口氣給喝光了,便上床呼呼大睡了。沒想到,過沒多久,我的肚子便鬧騰起來。媽媽回來了,看見我躺在床上直叫疼,便急忙送我去醫院。媽媽知道原因后,又好氣又好笑地對我說:“傻丫頭,那是洗衣粉,不是奶粉。”我躺在病床上,還一直納悶,洗衣粉不是和奶粉一樣嗎? 

 你說,童年難道不是多姿多彩的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