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就是要做一個有用的人,可以養活自己家的人,就是成為一位學問淵博的人,長大后能多掙一些錢,養活自己的家人,雖然我們家的生活很貧困,但是等我成人以後,就會發生改變的,我們家的小平房就會瞬間成為一座令別人羨慕的別墅,成為萬人矚目的家庭,這就是我的理想,我的理想非常簡單,就是長大后能讓自己的家人過上比別人好的日子,我一直為了這個目標而奮鬥,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多為家裡干一下活,讓家人少擔心,一定要成為有用的人才,這就是我的理想,我相信十幾年後,我就會讓我的家人過上好的日子,我想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去照顧自己的家人。

  為了我的家人而奮鬥吧!也為了我們未來的生活而奮鬥,成為萬眾矚目的好人,成為國家的棟樑,這就是我愛做的事情,也是我想去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