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早上我一起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等老媽出去買菜的時候,一個人就偷偷的在家燒開水,我一邊吃媽媽給我泡好的麥片,一邊等水開,突然“嗚”的一聲,把我的小心肝下了一跳,我拿起抹布把水壺拿起來,開始準備灌水,“嘩”的一聲水從瓶口濺了出來,還好幸運沒有濺到我身上,不然就gameover啦(gameover的意思是遊戲結束了,也就是生命結束了)!

  在我用開水泡方便麵的時候,門“咔嚓”一聲開了,我想老天爺呀?可千萬不要是老媽,因為如果是老媽那就慘了,她會把我罵得狗血噴頭,結果還好是老爸回來啦,老爸說:“兒子,你在燒開水呀?”我對老爸說:“我都長大了,燒一壺開水都不行嗎?”老爸說:“行行,不過一定要小心點兒不要把自己給燙了。”然後,我泡了碗泡麵,過了一會兒,我的泡麵吃完了,就熱了幾個饃饃。

  接着,老媽就回來了,她對我說:“兒子,把那一點兒暑假作業寫好!”我說:“好的,媽咪!”不一會兒,我的暑假作業就幹掉啦一大部分,我親愛的老媽就把我的饃饃拿來了,我邊吃着饃饃邊寫暑假作業邊對媽媽說“謝謝您我的好媽媽”接着,我就狂寫作業,任務結束了,我玩了一會兒電腦。

  下午,我的爸爸帶我去游泳,爸爸教了我怎麼划怎麼游泳我一下子就學會啦,一下子游東一下游西,好一個快活得勁兒。

  晚上,我做啦一個快樂的夢,夢見我在快樂的天堂里,自由的翱翔。

  這是我的一天,那你呢?

  安徽安慶大觀區安慶市大觀區高琦小學五年級:cjh2003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