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做完作業,舅舅領着小弟弟來到了我家,交給了我一個任務:“幫我照看小弟弟一天,今天舅舅要去上海辦點事。”舅舅囑咐道,把弟弟交給我就走了。 

  這小傢伙還真機靈,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他就一溜煙似地跑道我房間,拿起書桿對我說:“吃俺老孫一棒!” 我對弟弟說:“這是我保護書的杆子,不是金箍棒。”弟弟只當沒有聽見,還是在玩耍,我再三勸說,終於把杆子還回了原處。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弟弟走到我的小提琴邊,拿起弓,有模有樣地拉起來,嘴裡還嘀咕:“唧嘎、唧嘎老鼠叫。”隨着“啪!”一聲琴聲沒了。弟弟的嘟囔聲也沒了."不會吧,這麼安靜?”“不可能,不好!”弟弟闖禍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過去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弓斷了!我心裡像燒了一團火,還沒等我吱聲,弟弟就低着頭輕聲對我說:“哥哥,對不起!你千萬不好告訴我爸爸,被我爸爸知道了我又要吃‘臘八粥’挨打了!”說著,弟弟哭了,我聽了好氣又好笑,心想:你小子真夠狠的!  

  媽媽走過來叫我們去吃飯了,弟弟知道自己錯了,想將功補罪,吃飯特快。午飯後,弟弟睡了一覺。時間過得像飛箭,一轉眼,四點多了。舅舅辦完事情回來了。舅舅問我:“累嗎?”“累!”“弟弟怪嗎?”“非常乖!”“這麼頑皮的小孩會很乖嗎?”“是的!”我望望弟弟說道。舅舅搖搖頭,半信半疑地帶着弟弟回家了。 

  我望着弟弟的背影,長長地鬆了一口氣,一天終於過了,又辛苦也有快樂!弟弟呀,你快快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