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天

  作者:銅梁實驗一小  五年級(9)班 羅世豪

  指導教師:銅梁實驗一小  雷  剛

  我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來,可是,這個暑假,天氣及其炎熱,尤其是暑假過半的一天,氣溫達到了近4O 0C 。

  那一天上午,我一會看電視,一會玩水,上午總算是過去了。

  下午,我找到小夥伴,他們也熱得不行了。於是我們決定到小溪旁捉螃蟹。我們戴上斗笠,提起竹簍,便一同去捉蟹。不久,我們就來到了小溪,一到那裡,清亮的溪水緩慢地流淌着,還不停的發出嘩嘩的聲音。讓人感到格外舒服。不一會我們便開始捉螃蟹了。我最先一個跳進了水裡,在水裡東一走,西一走,可還是沒有發現目標。這時候,其他人都跳了下來。我們便開始集體搜查了。這時,我突然看見一螃蟹,正準備去抓,它突然跑進了洞。我看了,就把手伸了進去,突然,我的手好像被什麼東西夾住,我痛得直叫。這時候  我的夥伴說不要怕痛,使勁的往外拖。我沒有辦法,只好使勁拖,這個辦法果然有效,不僅我的手拖出來了,還把螃蟹一起拖了出來。我當時高興極了。接着,我們又看到了一隻螃蟹,可正在我們走過去準備捉的時候,它一下子把水弄得混的讓我們看不清楚。就這樣,我們沒有捉到那隻螃蟹。後來,我們看到的那幾隻螃蟹也是這樣逃跑的。於是,我們想:這樣是不行的,我們得想一個辦法才行。這時,我們看到了幾群人在釣魚,就想:螃蟹喜歡吃田螺,我們可不可以把田螺綁在魚線上,螃蟹一夾,我們就提起來,這不就行了嗎?於是,我們找來一些線,綁在木棒上,並且另一頭綁上了田螺,放在螃蟹前面,等他一夾,我們就提了起來,我們靠這個辦法捉住了許多螃蟹,大家高興極了。

  那時,我懂得了做事都應該多動腦。不能衝動,那一天,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