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六點半,“快點起床,上課要遲到了!快起床!”媽媽在大聲的叫喚我。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看了看手錶,才6點半,從家裡去學校要半小時,學校7點30上課,我還可以再睡幾分鐘,便把被子蓋過頭,不理會媽媽的怒吼,繼續睡覺。就在這時,“3,2……”還沒數到3,我慌亂的爬起來,邊忙着穿衣服邊答道:“起起起,我現在馬上起。”唉,有那個孩子不害怕自己媽媽倒數這三個數字。

  我每天都是被這三個數字吵醒,彷彿這三個數字有魔力似的,只要媽媽開始倒數,無論媽媽提什麼要求,馬上去做!這就是我一天的開始,我穿好衣服洗臉刷牙,照鏡子時惡狠狠的對鏡子里的我說:“明天早上一定早起!不再讓自己聽到那可怕的三個數字。”等我出到大廳,媽媽已經把書包早餐都準備好了,我背上書包就出門了,邊吃早餐邊步行去學校。去到學校已經7點31分,我還是遲到了,在老師兇巴巴的眼神下,我低着頭,快速的走進教室坐了下來,心裡還默默念着,以後一定不要遲到!開始上課了,眼皮一直在和我的意志作對。就這樣,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中午的時候,我在學校吃中午飯,在宿舍午休,下午是體育課,體育是我的強項。老師讓我們跑800米比賽,我輕鬆的領先了所有同學,還不時回頭對同學說:”快點,快點,我等你們哦“。上完體育課,已經5點了,已經到了放學的時間,這是一天裡面最高興的時候,因為可以回家看電視了。回到家,爸爸已經回到了。吃晚飯後我有半小時的自由可以看我喜歡的動畫片,可是幸福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媽媽又開始催我去做作業了,我只好走兩步一回頭的捨不得電視,回到了卧室。做完作業,已經8點半了,媽媽這是敲開了我的門,給我送來了我最愛吃的夜宵。9點了,我爬上床,在想,明天會是一個好的開始!我一定要努力,早起,上課不打瞌睡,跟動畫片說拜拜,認真做作業,做一個爸媽,老師稱讚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的一天,平凡的一天。

  五年級:支持牛鹿勛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