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悲傷、幽默、離奇、溫馨、幸福,我的一天就是由這些拼接成的,一件事就是一個碎片,當它們串聯在一起的時候,我那與眾不同的一天就出現了。快樂幽默牽着手來啊!天亮了,迷糊中的我因為生病,身體仍有些疲憊不堪,“今天不知道情況怎麼樣呢?”我抱着疼痛的肚子躺在床上說著。時間催着我起來,不過,等我慢慢悠悠的起來后,我卻請假了,主要是身體不舒服,唉,下午去吧!此時窗外的鳥鳴聲讓我清醒了好多,我跑到窗前,空調上有個鳥巢,鳥巢中坐着一隻鴿子,它看到了我,不知道是好奇還是恐懼,它探頭探腦地看我,我看到它的樣子一聲笑了出來,驚到了它,一下子飛走了,看着鳥巢快樂的感覺在心裡油然而生,看來我要多了一個好朋友。悲傷冒出來一想到好朋友,我有些悲傷,想起來昨天的那些話:“昕?,她總是說你壞話,你也知道的,為什麼還對她那麼好?她總是做一些讓別人討厭你的事;有人丟東西她總是第一個看向你……”對,這些我都知道,我也知道說這些是讓我好受些,人總是要在逆境中成長。我想讓自己開心,可悲傷偏偏不想離開。看看這個房子,有她、有我、有他,卻沒有你—媽媽!我不由的心酸,自從你走後,連空氣都變得冷淡,我想你了媽媽,我想念咱們談笑的時光;我想念你那溫暖的笑容;我甚至想念你的嘮叨,想到這些,我不禁流下了晶瑩的淚珠。幸福帶着溫馨的回憶來救我我又想到了媽媽激勵我的話語,不能再哭,必須去學習了,我恢復了常態,想到媽媽回來時溫馨的場面,又快樂又幸福。離奇帶給我驚喜下午放學時,我問陳瑛可以到我家玩嗎?她居然答應了,這讓我十分驚喜,因為我家很少有同學來呢,這說為離奇一點也不誇張。我和陳瑛上網查資料,還玩了一會雙人小遊戲,我們都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可是時間不會因為你讓快樂停駐而放慢腳步,陳瑛到點走了,可是我還沉浸在剛剛的回憶中很快樂很快樂。完美的一天啊,這一天很美,就這樣結束了,我要努力了,讓它更完美!

  五年級:王昕?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