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跟我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跟我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跟我來 

  你去過世界上最高的鹹水湖———納木措嗎?如果沒去過,那麼就請跟我來吧••••• 

  措在藏語里就是湖的意思,納木措是西藏三大聖湖之一,也是藏傳佛教的著名聖地。相傳,有位勤勞美麗的牧女想要一個孩子,一夜她在夢裡得到神的旨意,便來到納木措邊,看見從湖邊升起一漂亮女子並對她說:4月15日到納木措北岸來領孩子。後來,果然靈驗了。 

  很久前就聽說了這個美麗的傳說,終於媽媽在暑假裡帶我來到了這片讓我嚮往已久的土地。可是漫長的盤山公路和越來越厲害的高原反應讓我對窗外的美景熟視無睹,我的眼睛木然的看着前方,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到達納木措。“哇”、“啊”、“噢”,突然,此起彼伏的尖叫聲、讚歎聲一浪高過一浪,我的視覺一瞬間被納木措叫醒。那是一個從天堂墜下的天使,那是一個在山間遊盪的精靈,那種出塵入世的美,連困擾我已久的頭痛都不算是什麼了。 

  下了車,走近了這汪湛藍的湖水,我情不自禁躺在湖邊的沙地上,眺望遠處的連綿的雪山,傾聽納木措破冰天籟,此時,在那些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兩條小船慢悠悠地盪着,寧靜的納木措在遠處一座座高大的雪山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深邃優美,近看,納木措像一面藍色的鏡子,照出了遠處的山,映出了近處的樹,還現出了湖旁的遊客。看着這畫一般的景色,我不禁陶醉其中。 

  納木措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風景,如果你去了,相信你也會贊同我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請跟我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跟我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