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西安的小學生們:

  你們好!

  我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共同成長,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請允許我已一個不知名的朋友來信。我們雖然沒有見面,但我們的心是一起的。我先自我介紹,我叫王浩同,今年十三歲,我是一個活潑、快樂的小男孩,我長得有點胖,個子高高的,我有着一張橢圓形的臉,我喜歡運動,我會羽毛球、游泳等等,但都馬馬虎虎就為這個,我爸沒少說我,我想我以後能成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我要朝這個目標去努力。你也許是一個活波開朗的小男孩,有可能還是一個文文靜靜的小女孩,但不管怎樣,我們都在這個中國大家庭里,我們都是一家人,讓我們牽着手,來迎接我們的美好未來吧!

  我的家鄉—遼寧阜新,我愛我的故鄉,那裡充滿我小時候的回憶。我的家鄉阜新雖然沒有北京、上海、天津那樣繁華,但我們這裡有我們獨特的特產,比如手把羊肉,手把羊肉,就是挑選膘肥肉嫩的羊,就地宰殺,扒皮入鍋,放入佐料,進行蒸煮。操作簡單明快,只加一小把鹽,火候恰如其份,血水消失不久,肉熟而不硬,吃起來又鮮又嫩,十分可口,怎麼樣,想一想就好吃吧,等到你們來這裡做客,我就請你們吃。我們還盛產瑪瑙,我們的瑪瑙還打破了三項吉斯尼記錄,我們可是瑪瑙之鄉呀,如果有機會,我送你們幾個小瑪瑙,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我在阜新市海州去鐵路小學上學,我在五年一班,我愛我的學校,我的學校有許多花草樹木,我的學校又漂亮而寬敞的教學樓,我的學校還有紅色的塑膠跑道和綠色的草坪,見識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老師像蠟燭,為我們點亮了知識的道路,卻犧牲了自己。

  西安的朋友們,讓我們共同牽起手,來迎接美好的未來。希望你們能與我們交朋友,希望你們能給我回信,我們要記住,我們是未來,我們要發奮學習,報效祖國!

  祝你們

  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的朋友:王浩同

  2013年3月15日

  五年級:1922237817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