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我曾經有過許許多多的理想,例如:想當醫生,想當工程師,想當總統,想當一名享譽全球的演員……許許多多荒誕的想法。但當我讀到愛迪生的書籍的時候,我就立志要當一名發明家。

  我從心底里佩服愛迪生這個發明大王,他曾發明裡一千多種的發明。為全世界做出巨大的貢獻。他發明了電燈,給世界帶來了光明;他發明了留聲機,把人民的聲音留住……讓全世界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促進科學研究的進步。我從小就想為國家作出貢獻,奉獻出自己的綿薄之力,令自己的國家更加發達、更加科學。正因為閱讀了愛迪生的書籍,讓我正確的樹立自己以後的目標,並為這個目標努力實現它,不會再胡思亂想。

  做一個發明家不僅需要智慧和了解生活細節,還要堅持不懈的毅力!愛迪生在發明電燈之前曾失敗了千餘次,但愛迪生並不氣餒,越挫越勇,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愛迪生終於發明出了電燈。愛迪生因為有這種毅力,所以在後來他取得了偉大的成就。有一句名言“天才是由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這句名言一隻勉勵我。我以後會在生活的坎坷中磨練出堅定的信念,從生活獲得智慧,從學習中得到知識。

  在今後的生活中我會努力學習,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