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崇高的理想,是勇往直前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並且為它的實現而努力奮鬥。 

  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每個人都應該有理想,如果沒有了理想,生命靈魂就會失去一半。” 

  我有自己遠大的理想——當一位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祖國未來的花朵;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人說,老師是燈塔,為別人照亮前進的道路。在我的印象里,每個老師都是那麼無私,是那麼樸素。他們就像父母一樣關心呵護我們。他們每一個笑容都為我們綻放,每一個眼神都給予我們鼓勵…… 

  在我記憶的最深處,有一位老師,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會與我交談。又一次上課時,我耐不住性子,做了小動作,老師用她那嚴厲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舉行活動時,我膽怯的所在一角,這時,老師給我投來鼓勵的眼神,它有給予了我信心和勇氣…… 

  因為老師的精神與本質,所以,教師這個職業便成為了我的理想。 

  當然,只有理想是遠遠不夠的,我們要為理想而努力奮鬥,我們要和挫折鬥爭到底,永不放棄! 

  如果一個人頭上缺少一顆指路的明星——理想,那麼,他的生活將是醉生夢死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