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點燃生命的燈; 

 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理想,因為沒有理想的人,必定是行屍走肉。理想是崇高的,只有不斷地為理想而奮鬥的人生才會完整,無憾;也只有實現了人生的理想,我們的生命才會有價值。而我的理想就是—— 

 當一名優秀的教師! 

 我要是是一名老師的話,我一定會為我的學生們盡心儘力地付出、着想,使學生的心中有我這樣一個老師。我還希望在教師節時,能收到學生們的祝福,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當一名老師能使自己的學生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更多的人生哲理;在看到自己親愛的學生在認真地舉起他們的小手時,當老師的是多麼的快樂啊! 

 我的理想好像很難實現,但是這是我的理想,所以我必須去奮鬥下去,努力實現這個理想。既然我有了理想,那麼,我就將我的理想作為我學習的動力,鼓勵我向前進步。 

 相信我這樣努力,一定會成功的!為了我的理想,我要奮鬥,向我的目標前進,為我可愛的祖國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