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理想就像深淵,從跌落的那一刻起,你就有了選擇,要麼,大鵬展翅,一躍而起,要麼墜落深淵,此生在無重見光明之日。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一個人假如沒有自己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理想,是多麼動聽的詞啊!人們的理想成千上萬,千奇百怪。而我的理想是做一位赫赫有名的工程師。 

  我為什麼要做工程師呢?因為,在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發身在山河秀麗的四川,頓時,每座樓房都搖搖欲墜,一會兒倒了,短短几分鐘,威武壯觀的大廈就成了廢墟。在這場地震中,有許多四川人民相逢在黃泉之路。許多原本幸福的孩子成了孤苦伶仃,舉目無親的孤兒。於是,我幼小的心靈萌發了做工程師這個理想。我想為祖國災區出謀劃策。把災區建設的繁榮興旺。 

  可是,工程師不是想做就可以做的。工程師的數學要好,當然,品德素質也不能差。還有最重要的基礎—語文。我一定要說到做到。成為一名出色的工程師!俗話說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