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次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次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天,學校里彩旗招展,小賣部擺放着紅旗和各式各樣的啦啦棒。沒錯,在8點鐘之後,一次熱鬧的運動會就向我們“進攻”啦!

  三年級女子一百米跑,三年級男子一百米跑……時間就像沙漏,流逝得很快。不一會兒,就到了我所參加的項目——女子四百米跑。

  “366!”我聞聲,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檢錄處,接下來做的事,就是準備跑步啦。我站在第二跑道,只見“嘣”的一聲槍響,我馬上向前衝刺。呀,大事不妙!後面的同學要追上來啦!我狠狠扭了自己一下,大步向前衝去。不一會兒,400米就跑完了。我得了小組第三名。由於稍有點感冒,臉紅的發青。

  第二天,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也是讓我緊張得渾身發抖的一天。因為在下午,我將面臨著八百米跑的巨大考驗!

  轉眼間就到了下午。我中午吃了個八分飽,又吃了學校派發的點心,頓時精神飽滿,容光煥發。不一會兒,就到五年級女子八百米跑了。在男子八百米期間,我坐在草坪上做熱身運動。突然,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原來,我想上廁所。可現在已經來不及了。這時,女子八百米跑卻極不給力的開始了。我在跑道的最右側,將近要出了跑道。在一聲槍響之下,我邁大腳步向前奔去。由於各位“大姐姐”跑得太慢,讓我直徑衝到了第一名的寶座。我跑啊跑跑啊跑。將近跑了一圈我跑到了第一跑到,回頭一看。第二名離我十萬八千里!我可以安心了。但我還是不能放鬆警惕。兩圈了,三圈了,勝利就在前方!我使勁,用最後一點力氣向終點衝去。耶!這時,父親來了,我立刻向它身上撲去亦表示我滿心的愉快。

  運動會結束了,但我永遠忘不了——這次令我難忘的運動會!

  五年級:RBB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次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