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家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的心情也格外燦爛,因為,寒假生活終於來了,對於我來說,最喜歡過寒假,因為寒假裡有春節,過春節可以去吃很多好吃的,可以有新衣服穿,還可以去親戚家玩。今天媽媽上班去了,家裡有一些臟衣服,髒的鍋碗瓢盆堆在水池裡,玻璃髒的模糊不清,我心想:媽媽上班這麼辛苦,我來幫她打掃一些衛生吧!說干就干,我先洗衣服,首先我把臟衣服放進洗衣機,放進洗衣粉,再用水龍頭放入適量的水,按下開關,過了半個小時就可以拿出來晾曬了。

  在等的同時,我閑的沒事做,就去廚房洗碗。我首先燒了一盆熱水,再把臟碗放到盆里,放入一些洗潔精,拿起抹布一個個地抹乾凈先放在一旁,再換一盆乾淨的水將這些碗碟沖洗乾淨,將碗碟整齊地擺放好,洗碗就大功告成了。

  接下來我就去擦桌子擦玻璃。我先拿了一塊抹布,打了一盆水放在邊上,先用抹布沾上水,就開始擦玻璃了。擦玻璃要兩面都擦,而且要擦得基本上沒有什麼灰塵。擦桌子時,要注意桌子的角落也不能放過。過了一會兒,一盆乾淨的水就變得渾濁不清。

  我心想:這下媽媽回來時肯定會大吃一驚。不一會兒,媽媽就回來了,媽媽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神情,開心地對我說:“女兒,你長大了!”

  五年級:吳奕蕾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