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標籤: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單元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的小朋友作文

  王芳同學:

  你好!

  看到這封信你一定很奇怪吧!自我介紹一下吧!我的名字叫張潤,是北京市梧桐小學五年級的學生。

  我的愛好是畫畫,在哪兒看到很喜歡的人或東西,如果方便的話我一定會把它畫下來的,不方便我會把它記憶在我的腦海里,回家后我一定會把它畫下來。我也很喜歡學習。不知道你的愛好是什麼?

  我長這麼大,就一直在北京生活,我很想知道你哪兒是什麼樣?我先介紹我們北京吧!我們北京是中國的首都,相信你也一定知道吧!北京的景點我幾乎都去玩過了,這兒有天安門、長城、人民大會堂等等。如果你想知道北京的什麼,告訴我,只要我知道的,我一定回給你說。

  看!我都忘了,我們現在開展了一個活動,希望你能喜歡,也希望你的參與。我們的活動名字叫“手拉手”。就是我們可以一起,做一些對社會和個人有用的事情。

  好了,就這樣,希望你能回信並能開展我們的活動!

  祝你

  學習進步

  王瑞

  2009年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