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們:

  你好!

  我叫羅夏媛,今年11歲,是深圳市龍崗區育賢小學五級的一名學生。在班級里,我聰明、活潑,事事不甘落後。但是,我粗心大意,我一定會改正過來的。

  你們生活的地方貧困,所以你們是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我們城裡的孩子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你們在危房裡讀書,學習環境這麼差,你們都能夠這麼努力地讀書,而我們城裡的孩子,學習的環境這麼好,卻在一幢幢漂亮的教學樓里混時間,比起你們來,我們真是太慚愧了,你們的條件雖然差,但是頑強拼搏的精神使得你們的心靈能夠衝破貧困的束縛,向著理想飛去;而我們雖然條件好,但是我們沒有吃過苦頭,不知道不好好學習的後果,只能在狹窄的一片藍天里飛。

  朋友們,我會在遠方時刻關心着你們,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們。讓我們手牽手,做真誠的朋友吧!讓我們過上同樣幸福、美好的生活,讓我們攜手,快樂地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快樂地成長在同一片藍天下。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遠方的朋友:羅夏媛

   2010年3月9日

龍崗區育賢小學五年級:羅夏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