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子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月7日,我校舉行了一場別具一番風味的親子運動會。我十分感謝我的媽媽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與我一同參加親子運動會。 

  當天,整個體育場的廣播聲,吶喊聲,震耳欲聾;同學們,家長們,歡聲笑語;藍天上,白雲飄,陽光燦爛。那,就是我們鳳凰花園城小學的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運動會。 

  入場儀式開始了,我們五年級的進場儀式是滾着滾鐵環走,四年級是踢毽子……還有的家長方陣也還表演。 

  我班共參加了兩個項目:“親子滾鐵環接力”、“布袋跳”,我和媽媽參加了“親子滾鐵環接力”。 

  首先是“親子滾鐵環接力”比賽,是由我們班15位學生和15位家長來接力。我們只聽裁判員吹出了“嘟嘟嘟”幾聲,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向家長那邊,有的家長還沒走環子就掉了;還有的家長直接拿着鐵環跑來了;還有的家長是讓鐵環自己滾來的……引的周圍的人哈哈大笑。 

  還有一項是“布袋跳’的接力,我和媽媽沒參加,但是我們在旁邊為他們加油。我喊着加油!加油!加油!……我們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得了第一名。 

  這次親子運動會是我們學校為了慶祝學校10周年搞的,搞的有聲有色的,這次親子運動會不僅有趣還是有意義的一次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親子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