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給我布置了“童年趣事”這篇作文,我不禁想起了我幼兒園的時候去一個動物園的時候。

  由於以前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叫我們學生們去動物園路由,爸爸媽媽都帶我去。到了之後,裡面有很多動物在一個巨大的鐵欄攔住,我們還照了很多相片。

  最精彩的是我最喜歡看的“馬戲團”,叫“狼狗逃火圈”。每個黑圈裡都燒起了熊熊火燒,看着那壯觀的場面,觀眾們不禁歡呼起來。一個可愛又活潑的狼狗,我擔心它的尾巴和身體被燒着了,所以我的心裡又害怕又恐懼又開心。沒想到!竟然那麼厲害!沒被火燒着!這也算是一個“馬戲團”吧!

  我在動物園裡看到了鴕鳥、豬等等動物;看見長頸鹿的時候,我看見有很多人在拿一根長長的草喂它,我想也許它餓了;看見豬在飛快地奔跑;看見鴕鳥在肅立地奔跑……

  現在在這相片上,我熱淚盈眶,想着:“真想回到童年幼兒園的時候啊!”這快樂的路由記載在我的心中,這精彩的“狼狗逃火圈”馬戲團特別節目,深深地夾在我的心中。可是童年,卻一去不還了。

  五年級:飛翔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