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想起“童年”這個詞時,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出我那天真,好笑,惹人發笑的童年,令我不住的笑個不停,好像還在那個時候,我的那些趣事如果着成一本書,足有磚頭厚的,這就是我的童年中第一件趣事:

  那是一天下午,一個炎熱的天氣,我光着屁股,舔着雪糕,大大咧咧的去院子里玩了,在路上我遇見了我的一個好朋友,石麗麗。“喂!石麗麗”我大聲地叫住了她。然後屁顛屁顛地跑到她跟前。“咱們玩吧!”我說。“嗯!到你家去!”石石麗麗淑女的說。“走!”我拉着她的手便頭也不回地走。

  來到我家,我告訴她要玩結婚遊戲,我當新娘,她當新郎,我說:“新娘是要穿婚紗的,我要穿婚紗!”我便想到了一個絕妙的的辦法——剪下窗帘做婚紗!於是我倆便動手做,做好了,我自豪的穿上了。我們倆玩得很好,一轉眼便天黑了,她要回家了,他回家沒多久,媽媽回來了,她看到了我的樣子,邊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很顯然,我的樣子很好笑。

  看到媽媽這樣笑我,我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媽媽把我扶起來,哄哄我,給我講起了道理。

  經過這次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又失去了一個美麗的窗帘。

  五年級:郭亭易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