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有我們的快樂,童年有我們的想象,童年有我們的趣事,讓我們挑一顆最有趣的星星來分享吧。

  有一次暑假,我翻出了小時候玩的那大電動三輪摩托車,於是拖出“示眾”。我朋友見了,把他的電動坦克往我手裡一塞,他卻把車子一騎,一滑,“呯!”車子被撞翻了,“呯!”一棵大樹倒了下來,原來,外婆把劈柴刀放在了上面。幸虧我朋友及時爬起來了,不然,不被摔死也要被砸死。我大笑不止,我朋友拍了拍灰說:“有什麼好笑的”。

  兩聲“呯!”引來了不少小朋友來騎車子。大家都爭着要騎,我就在那兒維持秩序。有人突發奇想,要從大坡上騎下來,我在心中暗想:“又一件可笑的事要發生了”。於是,大伙兒把車子推上大坡,他往上一坐,大家一推,只聽“呯!”地一聲,又是一件翻車事故發生了,大家哄堂大笑。還有一個人騎上了車說了聲:“黑貓警長來了!”他還裝腔作勢的用手做成“槍”狀,嘴裡大聲喊着“呯!呯!”大家笑聲更大了,有人甚至笑倒在了地上。

  這事真是太搞笑了,哎呀,都已經黃昏了,趕快回家。那棵被砍的樹呢?自然被外婆拖回家燒了。正是:“童年精彩今再現,車翻樹倒起聞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