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在我童年的生活寶庫中,有各式各樣有趣的事情;有豐富多彩的畫面;有猶如百花圖一樣的“全家福”。

  如果童年是無邊的大海,我就是一條可愛的小魚;如果童年是明朗的天空,我就是一隻翱翔的小鳥;如果童年是大地,我就是一棵高大的樹。是童年給了我無限的樂趣;是童年給了我很多的體會;是童年讓我擁有許多好夥伴,這使我難以忘記我的童年。

  在記憶中,我記得在3歲左右,我就騎着我那珍貴的“寶馬”到處亂串,記得有一次,被自行車這個頑皮的孩子捉弄,弄得我手受傷了,從此給我留下了傷疤,使我不能忘記。還記得有一次,因為我那時候太調皮,不小心從樹上掉了下來,這也給我留下了童年的傷疤,但是,童年所發生的事情,總是快樂排第一,悲傷排最後,往往快樂會把悲傷遮掩住。

  童年被我編織成一幅美麗、多姿多彩的畫面。

  我的童年豐富多彩,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有趣的,有激動的。

  童年的時候,我每天都會去看看那路邊那芬芳撲鼻的小花和嫩綠的小草,但是,現在卻沒有空去理會身邊那誘人的景物,真可惜!我現在好想返回童年,好好珍惜童年的每一天,現在的我不想長大。

  五年級:黃可兒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