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森林裡有許多善良可愛的小動物,他們熱愛體育運動,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開幕日,這一天森林裡彩旗飛舞,鑼鼓暄天。 

  運動會是高手雲集,到處充滿了火藥味,我們先來看看驚心動魄的馬拉松比賽吧!本次馬拉松的裁判員是鐵面無私的鐵公雞,全場一片歡呼聲。場地的上選手正在認真地準備,這其中有獨霸一方的大獃熊,“新秀”兔子郎等,時間到了,選手們在各自的賽道,“準備,”裁判高聲說。選手們個個蓄勢待發,隨着一聲槍響,選手們如同離弦的箭一般飛快地沖了出去,大獃熊與兔子郎遙遙領先,觀眾們為此發出一陣吶喊聲,全場一片沸騰,這時大獃熊與兔子郎你追我趕,不分上下,在一個急轉彎中,兔子朗以微弱優勢超越了大獃熊,當到了終點時,大獃熊發起衝刺,最終還是兔子郎贏了。 

  現在激動人心地時刻到來了,游泳比賽開始了。游泳王后——蛇信心十足。比賽開始了,運動們個個躍入水中。蛇一躍入水滑冰前進,那動作給這皇后加了5分,接着他又潛入水中表演個鯉魚打挺。他以優美的身資贏得了評委的一致好評,贏得了比賽…… 

  就這樣,運動會在歡呼聲過去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