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庭運動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庭運動會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年來,人間平安無事,神仙們個個都閑得很,每天上完了早朝,就回家打開電腦來打發時間,玉帝聽說太上老君已經近視3000多度了,他心想:這可不行,雖說現在人間無害,可是,萬一出了意外,神仙們個個都這麼鬆散,這可如何是好啊。

  玉帝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一個好的辦法來,於是,他找來唯獨沒有迷上電腦的千里眼和順風耳,說:“兩位愛卿,你們看看,最近人間處處平安,可是我們神仙去各個都變得很鬆散,特別是太上老君,我知道他老人家眼睛不好,可是,你看看,你看看哦,以前他近視500多度,我也就不管了,可是現在,被電腦給弄得,誒,一下子,就像人間那什麼什麼股票似的,一下就漲了,而這一漲啊就漲到了3000多度,真也想想個辦法來讓神仙們運動運動,可是,朕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一個好辦法來,你們說說看,有什麼好辦法啊!”“報告陛下,現在,人間有一種東西叫運動會,好像可以增加神仙們的興趣,說不定,減肥也只是小菜一碟呢!”順風耳轉了轉眼珠子,說。“咦,這倒是個好辦法,好!就這麼辦!”

  於是,玉帝打開神仙QQ聊天群,把群公告改成:

  眾愛卿聽令,朕見你們閑來無事天天都打電腦,於是,我特意從人間那裡學來了運動會這種東西,還請眾愛卿積极參加,欽此,到此為止!

  神仙們聽了,個個兒都擦拳摩腳,躍躍欲試。

  比賽開始當天,“鳳巢”和“水立芳”神山神海(到處是神仙),主持人千里眼和順風耳宣布:“比賽開始!讓我們歡迎參賽隊伍:西遊隊、二郎隊、和濟公隊!觀眾們,跳高比賽即將開始,參賽選手:西遊隊的孫悟空、二郎隊的二郎神還有濟公隊的瘦仙童,大家掌聲歡迎!”二郎神縱身一跳,哇,好高,10000米,真是一個奇迹啊,接下來輪到瘦仙童,只見瘦仙童放下銀錘,一蹦,具體多少米,無法預測,原來,今日,瘦仙童早已練成了蹦蹦跳法術,瘦仙童在宇宙之間說:“啊哈,多虧千里眼順風耳這兩個傢伙說要舉辦運動會,才能讓我免費旅遊宇宙之間,啊,哈哈哈。”下一位,孫悟空,這次,孫悟空因為還沉迷於網絡遊戲,心不在焉,導致發揮失常,只跳了1000米,眾神仙們都笑話西遊隊找了個這麼沒本事的傢伙,千里眼見瘦仙童一時半會兒還下不來,便轉移到得轉到游泳比賽那邊。

  順風耳說:“游泳比賽開始,參賽選手,西遊隊的豬八戒、二郎隊的哮天犬以及濟公隊的胖仙童,Readygo!”哮天犬竟然那位把來當推進器,真厲害;接下來讓咱們來看看豬八戒的表現吧,哇,只見豬八戒在狂吃東西,接着跳入水中,一個勁的放屁,天啊,這可真臭,不過已經超過了哮天犬,咦,胖仙童呢?哦,原來他在這兒,胖仙童把金鎚子放進水裡,金鎚子立馬變成了一艘小船,一下子就超過了哮天犬和剛才遙遙領先的豬八戒,GOOD,真厲害,毋庸置疑,這回的冠軍,鐵定是胖仙童的了。

  接下來的比賽,濟公隊一舉獲得了所有的冠軍,厲害極了!最終,玉帝宣布:“以後,每年都舉辦一次‘奧運會’!”

  五年級:丁玲瓏

您正在瀏覽: 天庭運動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