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最近羽毛球是當前流行的健身項目,我胖的像企鵝,當然要隨大流啦!所以,我找到我媽,想學打羽毛球。

  “什麼?”媽媽懷疑她耳朵出了問題。“你想學打羽毛球?”我解釋道:我可不想再‘橫’着長了,要把肉練結實點,好‘豎’着長呀!”媽媽禁不住我的話,爽快答應了。

  剛開始,我得意忘形,以為這個很簡單。哪知看花容易繡花難。球過來了,我站在那裡不知所措。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學着別人的樣子左跑又跑,但還是一個都沒有打中。我心裡想着:這羽毛球還真不好學。我氣餒極了。

  媽媽見我垂頭喪氣的,忙給我糾正姿勢,輕言輕語地對我說:“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不要灰心,我來教你——球往哪裡打,你就往哪裡走。不要亂跑,不要用力打就行了。暑假找你四姨去教你吧。”說完,就回到自己的“陣地”,

  媽媽開球,這一回我沉着應對,照着媽媽說的去做,你還別說,還真回了幾個球。我就跟我媽開始“連環戰”。我最高戰績是接了二十多個球,這回我媽可受夠了,累得滿頭大汗,說:“累死了,不玩了。”我說:“好了,明天再打。”

  我從中得到了啟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五年級:萬子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