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

  “沒有花香,沒有書稿,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小草。“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正是讚美小草的精神啊!小草雖沒白楊的高大挺拔,沒有各種花的香味,可你想想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小草的綠色那麼顏色該多麼單調! 

  春天,春風媽媽用大而溫暖的手撫摸大地,為小草鬆土,像是在催促小草快來看外面奇妙的世界!小草有了風媽媽的話語不畏艱險地探出頭來,那黃綠黃綠的小腦袋在微風中搖曳。 

  夏天。小草與它的兄弟姐妹們手拉手肩並肩足跡踏遍神州大地,偉大地換上了綠裝,為小朋友們送來了遊戲的草坪,不過在此我也告訴小朋友們不能隨意踐踏草坪哦! 

 秋天,不要以為小草枯萎了就沒用了,它還可以為家畜當做木材生火呢! 

 冬天,別看小草在底下畏縮着,其實它在積蓄力量,等春來的那一刻用盡全力裝扮春天. 

 如真有來生我願做一棵小草!!!~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